搬家 2016-02-23

去看了火影忍者劇場版 博人傳 

 

很好看 很好看 很好看

 

從小看到大的漫畫在這一刻才算真正完結 雖然我並不希望完結 

 

火影的故事 火影里的人物 都是有血有肉的 

 

在博人穿著鳴人少年時的衣服 帶上佐助的護額時 簡直跟年少時那個萬年吊車尾的少年一樣 身上帶著不服輸的氣勢 覺得眼淚都快下來了 

 

博人真不愧是鳴人的兒子 說的話也一樣 我爺爺是火影 我爸爸也是火影 但我不一定要成為火影 我要走我自己的忍道 我估計博人一定不知道他的父親也是如此堅定的走自己的忍道 從萬年吊車尾走到了現在的七代目火影 

 

火影的故事我覺得是說不完的 每一個火影迷都會這麼覺得 

 

最後 看見一直陪著自己長大的少年們也都長大了 成為了老師 成為了老爸老媽 有了自己的孩子 

 

不過 忍者的內在是不會變的

 

 
评论

© 八寻 | Powered by LOFTER